晓窝snail

磕🍑

龙哥和他家猫主子的二三事(3)


白宇拟橘猫注意
#ooc
#不要上升到真人哦

      龙哥养了只橘猫,叫白宇,龙哥习惯叫他小白。
      关于洗澡什么的,好像大部分的猫猫都很抗拒这件事,当然了小白也不例外。当龙哥抱着他往卫生间的时候,小白在龙哥怀里…翻滚??滚两圈龙哥自然保不住,然后就是一个漂亮的后空翻,落地,然后就头也不回的溜掉了。所以洗澡这种大动干戈的事,龙哥还是交给宠物店了。不过后来剪指甲的时候发现小白在听龙哥哼歌的时候会安静些(看(2)),洗澡也就不算难事了吧……大概吧,龙哥还是要时常按着小白,擦掉被小白扑通的一身水,时常更换洗澡时用来吸引小白注意力的鸭子,它总是被咬破。
      啊关于清理耳朵,这一直都是很麻烦但又不得不做的事。有一段时间,小白得了耳螨,龙哥可是牺牲了他吃鸡的大把时间搜索相关资料,买了洗耳液,打算奋战了。在把小白抱在怀里的时候撸会儿毛,哼着小白最喜欢的曲子,安抚安抚,然后快准狠的把洗耳液滴到耳朵里。小白下意识的开始甩头挠头,龙哥差点压不住了。然后再顺顺毛,在耳朵后面捏揉十来下,然后小白跟拨浪鼓似得在疯狂甩头,好的就让他把耳朵里的已经软化的耳螨粪便甩掉吧,然后龙哥就被甩了一身……粪便(。)小白心灾乐祸的原地转了一圈,喵了一声,龙哥:……嘿你这家伙,还乐?    最后再拿纸把耳朵里面擦擦干净就ojbk了。
      龙哥家楼层并不高,但是小白皮啊,当龙哥看到在窗台边上“观赏”风景,盯着停在旁边树上的小鸟的时候,还是决定去订购了防盗窗。龙哥以为这样总该万无一失了吧,但他小瞧了小白搞事的能力:他卡在防盗窗和窗户玻璃之间的缝隙里了,龙哥表示无语并且想扣猫罐头了。
      像一些猫猫玩具什么的,类似于逗猫棒什么的龙哥买的也不少,平时闲了总会在小白的尾巴上点点,然后在一旁的椰子上点点,然后在小白头顶绕圈圈,小白总是会被这些小声响(自带小铃铛)或者颜色绚丽的羽毛所吸引,玩儿的不亦乐乎,而龙哥总是会抿起嘴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小傻猫”
      当然了还有个贼有意思的大概能归进猫猫玩具里的东西,猫薄荷。这个神器的植物对于猫猫来说,效果堪比春(?)药。放一片猫薄荷在手心,不一会儿小白就会被吸引来了,头凑上闻闻然后就会开始疯狂的蹭手,翻滚,甩头,喵喵叫。这个东西对于猫猫来说有点像兴奋剂,虽然对于猫猫来说没有任何有害的地方,但龙哥用过一次后还是于心不忍再用这个,,,,,,,,(龙哥你在惧怕什么)

      不知不觉小白已经3岁了,对应人类大约是28岁了,龙哥还记得最开始在宠物店的时候,这只小家伙看见龙哥就好像很开心的样子,站起前半身趴在玻璃橱窗上,晃着尾巴。或许双方的眼缘都不错。

优哉游哉的日子还长呢。



大概是完了吧,应该没有(4)了。  //极度慵懒//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