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窝snail

磕🍑

龙哥和他家猫主子的故事(2)


白宇拟橘猫注意
#ooc
#不要上升到真人哦

      龙哥养了只橘猫,叫白宇,龙哥习惯叫他小白。
      在养小白之前,龙哥工作繁忙,家务什么的不怎么在意,导致家里有些乱,但接了小白之后,被迫注意起了生活环境:厨房阳台不能有积水,碗筷洗完了要清理干净水池里带有清洁剂的脏水,要经常扫地拖地,消毒剂什么的用完一定要放在小白看不到的地方,药箱也是。谁知道这个小调皮蛋会对药做什么,撒到一地都是还好,要是吃了……后果不堪设想。
      小白好动也好吃,在龙哥吃东西的时候总会跳上大腿,喵呜两声蹭一下,好不讨喜。不过这点常识龙哥还是知道的,猫猫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。尤其是巧克力。
      巧克力里的可可碱与咖啡因对宠物是有毒性的,可能会导致慢性心脏衰竭。所以龙哥对于小白也不总是惯的,关乎安全性命的该凶还是得凶,尤其是这小白贼皮,用沈巍的一句话来比喻,就是“不知道危险是怎么写的”。
      对于家养的猫猫来说,溜出家门是非常危险的,关键是小白作过这个死。那次小白溜出去了两天,回来的时候身上粘了些叶子,脏兮兮的泥水黏在前后爪上。这两天倒是苦了龙哥,思前想后,所有能想到的途径都尝试了,报社什么也都跑过了,就差要报警了。这两天龙哥算是茶饭不思了,还瘦了两斤。当龙哥看到小白又溜了回来的时候,一股火气从心底往上冒。这种事情绝不能怠慢的,万一伤到了呢万一被欺负了呢。龙哥狠狠的凶了小白一顿,无视小白水亮亮的大眼睛和蹭蹭的求饶,收了小白的椰子和四个星期的罐头。
      当然了等大半个月过后龙哥气消了,又有些于心不忍,还是把椰子还给了小白,换来了小白一顿猛舔手。当天夜里还悄咪咪爬上床,舔了下龙哥嘴角,愣了愣,又舔了下鼻尖,随后轻生喵呜了一声,盘着身子在龙哥头侧入睡了。小白当然没有注意到龙哥微微扬起的嘴角。
      龙哥喜欢音乐,喜欢听歌,唱歌也不在话下。龙哥光凭歌声就揽了一票迷妹。在这种家庭背景下,小白喜欢听歌会跟着音乐猫猫叫也不足为奇了吧。不管小白在玩椰子还是在疯狂的追着自己的尾巴玩,只要龙哥开始外放音乐,小白总会静下来,跟着曲子喵喵叫,这样的小白总是能逗的龙哥很开心。谁家还没个爱唱歌的小孩。小白很享受龙哥把他抱在怀里顺着毛轻声哼着曲子,一会儿就舒服的眯着眼了,龙哥就可以乘机剪指甲了,简单利落。
有一阵很忙,天天加班。龙哥觉得有些对不起小白,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好好亲热亲热了,于是在某宝上订购了个猫爬架,颜值还是很高滴。起初小白很好奇这个猫爬架,毫不客气的钻了上去,这边抓抓,那边挠挠,一会儿窜上一会儿从上跳下来。不过好像一阵兴趣过后这个猫爬架就被冷落了。看来椰子才是小白的挚爱啊。龙哥在一旁无奈的笑笑,自家主子的审美还是挺独特的。


应该也许大概maybe还有个(3),敬请期待咯

评论

热度(84)